最閃爍的鑽石-IDEAL CUT

IDEAL CUT鑽石在日本擁有專利技術,每一顆IDEAL CUT鑽石都運用最完美的切割技術, 大大增加鑽石入光量,特別閃爍。市面大部分鑽石不能達到 Sarine鑽石報告閃耀度的最高等級(Ultimate3),
但所有 IDEAL CUT鑽石都達到此最高級別。DIGNITY D. 是全港唯一代理日本IDEAL CUT鑽石的日本婚戒專門店,讓您為伴侶尋找最閃耀的愛情信物。
DIGNITY D.每一顆鑽石除了有GIA報告,更會有Sarine的鑽石報告,以提供更完整、準確的資 訊,
讓客人瞭解鑽石的真實本質,選擇最適合的鑽石向伴侶表達愛意。

Long Star Facet

擁有獨特長星 LONG STAR FACET切割比例
(向內翹曲)

完美比例 Ideal Proportion

IDEAL® 以最先進的鑽石測量系統規範,所有 IDEAL® 的鑽石比起一般 3EX 的鑽石更精確切 割,經過數百次檢查後才被定為 IDEAL®。

閃爍度達 Ultimate 3

所有 IDEAL® 鑽石在鑽石亮度的標準「光性 能」中均被鑑定為 Ultimate 3 最高等級。 Ultimate 3 以科學準確地分析鑽石的亮度, 保證最佳的亮度。

完美八心八箭 Heart & Cupid

在八心八箭鏡底下,對稱性高的鑽石的正面 會顯示完整的八個心形;背面會顯示完整的 八支箭。從圖片中可以看出,所有的 IDEAL® 鑽石都具有完美八心八箭的特性, 並且具有極佳的對稱性。

3 Excellent

鑽石切工(CUT)的評級與鑽石的閃爍度密切相 關, IDEAL® 鑽石的切工(CUT)、拋光度 (POLISH)和對稱度(SYMMETRY)均達到 EXCELLENT 評級。
lock